Poison

我不知道我爱的人哪一天会厌倦我,我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使自己有被任何人爱上的条件。

懂我的人,请一直陪我走下去

潍文谊生的2博家园的喜欢:

来自:海之韵


 




懂我的人,请一直陪我走下去 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


懂我的人,请一直陪我走下去


图文:网络  编辑:海之韵


 懂我的人,请一直陪我走下去 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


  人海茫茫,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地点才会遇到一个懂我的人。遇到了,就是一种幸运。我们就可以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,倾诉生活的酸甜苦辣。 


  或许我们会是相交多年的朋友,时间久了才发现最懂我的就是你。 


  或许我们只是在商店相遇的陌生人,因为选择了相同的商品而被联系在一起。 


  或许最懂我的那个人就是在我身边陪我走过风风雨雨的人。 




懂我的人,请一直陪我走下去 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 



 


  我希望懂我的人一直陪在我身边,这样我就不会感到孤寂,就拥有了前行的力量。


  好不容易遇上,当然要一直走下去。 我想和你点着夜灯,聊一整夜,我们一定有很多共同话题。 


  我想和你一起去旅行,因为我们之间一定默契十足。我想人生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都有你的参与,因为你的注视会让幸福加倍。 


       懂我的人,请一直陪我走下去 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


  


  你的身份并不重要。无论你是我的亲朋好友,还是陌生人,都没关系,你的年龄、长相、社会地位我也不在乎,只要你能懂我的喜怒哀乐就足够了。 


  互相懂得的默契可以超越这些身份的界限,希望我们可以彼此坦诚,去掉这些条条框框,你还是我的知心人。  




懂我的人,请一直陪我走下去 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
       




  我的要求从来都不高。当有人误会我的时候你说一句相信我就好,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你能理解就好,当我失去方向的时候你能提醒我一声就好。 


  鱼说:“没有人知道我在流泪,因为我生活在水里。”水说:“我知道你在流泪,因为你活在我心里。”懂我其实很简单,只要你把我放在心里。 


  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遇到懂你的那个人,然后一直陪在你身边。 


  如果你遇到了,请一定要好好珍惜! 




懂我的人,请一直陪我走下去 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



 

懂我的人,请一直陪我走下去 - 海之韵 - 海之韵的网易博客

海之韵博园欢迎您


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