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ison

我不知道我爱的人哪一天会厌倦我,我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使自己有被任何人爱上的条件。

一大早就想先来下负能量


很多时候我觉得能在自己的预期范围内做到很多事情


能安心的工作,喜欢自己喜欢的人,买喜欢的东西,养一只可爱的狗狗。


可当其中一个环节出问题之后,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整个轨道开始绵延的崩塌


我开始觉得自己不用这么着急的好起来


生活本来就不是满满的正能量,我为什么一定要逼着自己演给其他人看:我很好


我没有觉得变成现在这样我很好,我一点也不好。


可我知道总是会让时间推着向前,那为什么我不能在这个过程中让自己慢一点


我多留念一点点,哪怕这样觉得自己日后不会来遗憾懊悔也好。


不念谁的好,就记得那个夏天的阳光,雨水,晚风,还有那颗亮亮的眼睛。

评论